ÔØÈëÖС­
您现在的位置: 心脏病热线 >> 预防保健 >> 冠心病的饮食 >> 文章正文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医生一
在线医生二
在线医生三

研究表明,心脏病患者应多吃鱼
『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wj-xxgwk.com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06-11-20 20:00:00 』

,,,,  据芬兰库奥皮奥大学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经常吃鱼可以降低心脏病患者的死亡率。

  在过去5年里,这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对400余名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或曾患过心肌梗塞等多种心脏病的患者进行跟踪调查。他们发现,在这些心脏病患者中平时吃鱼的人死亡率比从不吃鱼的人低63%。

  进一步研究表明,从鱼肉中摄取的n-3脂肪酸可以减少心律失常现象的发生,从而降低心律失常造成猝死的危险。此外,n-3脂肪酸可以防止血栓形成,并可以降血压、加强血管壁的功能。因此,有关专家建议心脏病患者在日常饮食中应多吃鱼,最好每周吃鱼两次。

文章录入:sxq    责任编辑:sxq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文章
医学进展
网站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二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广电局一楼 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邮编:136400 热线电话:0434— 7230858 传真:0434— 7230909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吉ICP备06003203号